close

香港行之1

二十年前與友人一道去海南島旅遊,過境香港,順道訪友。

這是我第一次入境香港。

友人的香港友人開了部賓士轎車來機場接機。

這部賓士車子又長又寬敞,真是氣派豪華。

大伙兒上了車我就坐在左後方的位子,兩個香港友人都坐在前座引路。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大伙兒開懷暢談有說有笑車頂都要翻了

不過我對我正前座開車的的香港友人有點意見,他三不五時就探身回頭跟我講話,我怕怕,刻意提醒他注意安全:

「老哥您就看前方專心開車吧,別回頭跟我講話,這樣很危險唷!」

香港友人一頭霧水,大伙也安靜下來,接著瞬間一陣攔腰爆笑。

我的同行友人對我說:「這裏是香港不是台灣啦!」

待我仔細一,AAA~,怎麼駕駛座在右前方?

我糗但大伙兒更開心

香港是右駕左走,一時還真難適應。  

香港行之2

香港行之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事本
    全站熱搜

    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