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裱版畫 (2)

COCO先生人真情,也專情。

當他處於人生最低潮與痛苦時,找到了一個出口,假日風塵僕僕投入街頭藝術工作的行列,早出晚歸,倒也苦中作樂。

從青澀到滑嘴,自己都感到好笑,環境會磨練一個人的心志,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態。

網海茫茫,她的出現,療癒了他的痛,一下子墜入了感情的漩渦,這道暖流溫潤了他的心,所以他珍惜當下的擁有,無奈此情只是曇花一現。

有一天收攤後他迤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倒頭就睡,她送的手機不明究理整夜發出怪聲,還閃爍著藍光,最後掛了,後來送修時才知道是不小心滲進了水氣,店家建議買新機,因為修理費不划算。

但這是她送的禮物,不能丟棄,就珍藏保存著。

他的第六感已經有了疙瘩。

隔天,她提出了分手,不用說原因。

love is over?他還是問了這句多餘的話。

他十分錯愕又沮喪,默默接受緣起緣盡,好聚好散,淒美的結局。   

阿里山阿源茶園美景天成,山明水秀,是他最愛去散心的地方,紅肉李的季節,誘人的紅肉李子香甜,他上山拜訪阿源摘了好多李子,宅配分享給了幾位友人,當然少不了她,因為還當她是麻吉。

有一天郵差來按鈴,原來是宅去的一箱李子她拒收硬給退了回來,李子都發酸臭液滲出來,郵差備了一個大塑膠袋子套起來交給了他,郵差狠地數落,他頻頻道歉,還得補付宅配回程的郵資樣子狼狽又尷尬。

那夜,單薄的COCO先生仰望著皎潔的明月,感嘆:春天那ㄟ這尼寒

「天上月,遙望似一團銀,夜久更闌風漸緊,與奴吹散月邊雲,照見負心人。」

這宋詞倒也十分貼切。 

裱版畫 (3)

裱版畫 (4)

裱版畫 (5)

裱版畫 (6)

裱版畫 (7)

裱版畫 (8)

裱版畫 (9)

裱版畫 (10)

裱版畫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起緣盡
    全站熱搜

    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