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07_114341

我黑色的TOYOTA轎車有點衰,經常莫明其妙被撞。

印象中最嚴重的有兩次。

幾年前,我跟家人從奇美醫院看診出來後,車子從停車場啟動出發,才一個轉灣,都還沒出閘門就被一輛車子橫衝出來給攔腰撞上,還好是撞上駕駛後座的位置,嚇了一大跳,對方車主是女士,趕忙下車頻頻道歉。

第二次是在台南永康鹽行國小前的三時相路口等紅燈時,被一輛賓士車子從後方狠狠追撞,原來車主邊開邊講手機,對方掏出六千塊賠償了事,我怕影響交通所以收了,然後大家各自開走,這次修理費12,000塊,我倒賠了六千,自認倒霉。

前兩次都因我怕影響交通,擅自移動了車子,因此無法獲得保險理賠,我是為交通不打結設想,卻因此吃了悶虧。

今天看完中醫,回途車行至莊敬路與小東路丁字路口時,通過綠燈,見前方下一個十字路口紅燈亮起,前方所有車輛都放緩了車速,我也放慢了車速(車速約20至30公里),突然碰一聲巨響,我的車子劇烈晃動又往前衝,啊啊~被後車追撞了。要命的是我的脖子裝了金屬支架,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脖子瞬間猛烈後仰,痛得好難受。

我按著脖子下車查看,很痛苦,原來後車為了搶黃燈,煞不住就撞上了。

肇事車主也下車查看,不識趣對我說:「你的車子應該沒怎樣吧?」

厚厚~,說得一派輕鬆,我對他說:「我的脖子曾動了大刀裝了支架,這一撞很痛………

有前兩回的前車殷鑑,我才不管交通打不打結,保留事故現場不移動,堅持也立即打110報警並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世上冒失鬼何其多,紅黃燈搶不過的話,那可是七天後才能夠回到家ㄛ……,生命很可貴的。

20190507_114302

20190507_112714

20190507_112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全站熱搜

    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